我校召开2017版《学生手册》解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17:11: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刘灿彬 李吟秋 图/徐苛岚)根据教育部颁布的新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精神和学校实际,我校2017版《学生手册》已修订完成。为进一步加强新修订《学生手册》的学习,9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17版《学生手册》解读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文件的修订过程,并对召开此次解读培训会的重要意义作了说明。教务处、学工(部)处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本科生学业预警制度实施细则、学生日常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等2017版学生手册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和把握新修订文件的内涵。要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将新文件及各类规章制度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到新生中去,同时高度重视在校老生的学习教育,讲明新修订文件的具体变化和要求。 
 
  各学院(部)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