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22:40:5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郭宝宝 图/刘志雄)9月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副校长吴本荣出席会议,各分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暑期校园安全情况和校园周边情况。

  吴本荣副校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省级专项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提高认识,保卫处要加强门卫管理,后勤处要保障食品安全,学工部要加强饮用水的管理,防止出现重大食品安全事故。二是要强化责任,逐级落实,切实履行责任人义务,及时反馈整改结果,多与周边派出所联动排查周边治安。三是要加强领导,各责任人要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校园重大的民生工作来对待,有全局意识和服务意识。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