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暑期留校学子贴心打造舒适自习环境
发布时间:2017/07/08 22:34: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彭恩仁)7月8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放暑假已一周。走进研究生楼,推开教室门的一刹那,一阵凉风扑面,安静的教室里正坐着众多埋头苦读的学生。经了解,他们当中绝大多数是暑期留校复习考研的学生。

  学工处副处长刘家金介绍说,今年暑期图书馆进行装修改造,图书馆内的学生自习室无法正常使用。因此,放暑假前,学校专门协调启用了研究生院一楼教室以及所有阶梯教室用于留校学生自习,座位率近千个,每天早上8点至晚上22点开放。

     

     

  景德镇暑期较为酷热,防暑降温成为学校为留校自习学生考虑的重要问题。学校对所有教室的空调进行了检修、启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为每个教室配备了无线网络,方便考研学生通过网络查阅、观看相关资料和视频。学生工作处制定了学生暑期自习公约,掌握了相关学生信息,留校学生党员还主动带动自习学生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后勤部门安排学校第一食堂继续营业,为留校学生提供餐饮服务,同时还安排了专人,加大研究生楼等区域卫生清运工作,保障环境卫生的整洁。

  管理与经济学院14物流管理2班邱俊伟同学正在研究生楼阶梯02教室进行考研复习,他说,“我周边许多同学暑期准备留在学校复习考研,因为在学校学习更有氛围。放假前,听说图书馆今年暑期不开放,大家都很沮丧。没想到学校考虑的如此周到,暑期不但给我们解决了自习场地,连空调、网络等都想到了,我要为学校点赞。”

 

  7月6日,校长江伟辉专程前往研究生楼看望正在自习的留校学生们。在此之前召开的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江伟辉强调,陶瓷大学的优良传统便是注重以学生为本,我们必须为留校学生做好服务,切实提供相应保障,建设和谐校园。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