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心灵手拉手”之义务墙绘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9 16:48:17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6日,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邬华老师与郑海林老师带领心理协会的成员携绘图工具前往汪胡村逸夫小学开展“与心灵手拉手之义务墙绘”活动。

活动前期,心理协会的成员们为此次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各成员的积极参与配合下,完成了购置墙绘材料、工具初步设计图稿等工作。11月6日两名老师带领心协15名同学前往逸夫小学,参观校园后集体讨论确定墙画内容。墙绘以“读书”为主题,同时兼顾礼仪教育,经过一天的不懈努力最终完成了逸夫小学墙绘的创作,丰富多彩的色调为校园增添一抹亮丽的风景。活动最后所有成员通过手印共同为学校绘制了心灵成长树。

本次义务墙绘,以“读书”为主题旨在督促学生形成自觉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潜移默化中影响其学习态度,为学生心理素质教育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协会成员在义务绘画的过程中,收获了自身的劳动成果,以及积极的情绪体验。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