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协会第十五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2/17 11:21:27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0日下午4时,心理协会第十五届换届大会在科阶01准时开始。心理协会指导老师邬华、大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教研室老师周生娣老师、江瑜华老师,以及校学生会,社联及各兄弟社团参加了本次大会。
 
  换届大会向大家展示了心理协会的十五年历程,第十四届会长张奎龙回顾了社团一年来的工作并总结。心协指导老师邬华为第十四届心理协会骨干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邬老师宣读了第十五届骨干成员名单并颁发证书。
 
  新一届会长秦红艳作就职报告,她对接下来的一年工作进行规划。
 
 
   心协指导老师邬老师对协会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心协应该多举办与生活紧密结合的校园文化活动。二是。心协应该多加强与兄弟社团的联系,起到社团间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她指出心理学是一门实践性较强的学科,那么心理协会这样一个社团应该多多将心理学知识运动到实践中,服务于广大的同学。最后,邬老师预祝本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换届大会是一次社团的承上启下的工作,很好的为协会补充新鲜血液,激励心协新成员工作责任心及积极性的一次交流大会。相信,新一届骨干将重新出发,各尽所能,为创建一个有战斗力、凝聚力的团体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