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2015年新生班级心理保健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12/17 11:16:25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四点,我校2015年新生班级心理保健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湘湖校区科阶01举行。各新生班级心理保健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周生娣老师和耿健老师分别给同学们作了题为《心理保健员如何运用积极心理学指导工作》和《心理保健员工作实务培训》的专题讲座。
 
 
 
  老师们分别就不同的角度为全校的心理保健员讲解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心理保健员,如何帮助班上的同学走出心理阴影,调节同学之间的关系。每个心理保健员都很认真的学习,希望能更好的发挥心理保健员的作用,更好的协调同学关系,将班级建设得更好。
 
  心理保健员是一个特殊的角色,心理保健员的辅导有利于促进共同成长,对于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补充和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