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十佳特色寝室”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 19:35:02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的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十佳特色寝室”评选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本次活动以“‘宿’说新时代,‘寓’你共前行”为主题。学工部(处)长刘家金,各院(部、系)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5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比赛中,来自各院(部、系)的15间寝室结合各自的特色,利用PPT、音频、视频等工具,围绕中国传统文化、男儿当自强、理想信念担当、文化与艺术、新时代体育精神等主题,逐一讲述自己寝室的风采,在现场观众面前进行了一场公寓文化大比拼。

11栋103寝室代表说道,“汉服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汉舞、茶艺、寒礼、手工艺都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不可丢弃的文化瑰宝。”在展示中,寝室全体成员将历史美与现代美相结合,共同营造出传播传统文化的良好气氛,并号召新时代青年要秉承文化传承的理念,敢于发扬和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不忘本,不懈怠。

来自9栋501寝室的女生们不仅体育专业素质强,学业、文艺也是不甘落后,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姿态展现给在场观众。她们表示,陶大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是通过其寝室文化氛围完美展现出来的。

经过激烈角逐,18栋404,18栋341、11栋412、11栋103、8栋418、18栋129、6栋408、9栋501、18栋620、18栋547荣获我校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十佳特色寝室”称号。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获奖寝室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围绕公寓文化,从不同方面展示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十佳特色寝室”评选活动是其中的组成部分。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