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园消防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10:03:54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第一田径场举办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之校园消防运动会,校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保卫处处长叶锐、浮梁县消防大队队长梅志芳出席并观看比赛。全校11个学院(部)参加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分为消防水带连接、百米麻袋协助灭火、4*100水枪接力、连接水袋接力四个项目。

 

 

同学们首先认真观看消防队员的示范动作,并积极演练。比赛中,选手们齐心协力,用竞技体验消防官兵的工作日常。

最终,研究生院、管理与经济学院、体育与军事教学部获消防水带连接项目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与军事教学部、研究生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百米麻袋协助灭火项目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与军事教学部、管理与经济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获4*100水枪接力项目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与军事教学部、研究生院、管理与经济学院获连接水袋接力项目团体总分前三名。刘家金、叶锐、梅志芳为获奖团体颁奖。

据悉,本届消防运动会由我校学工处、保卫处以及景德镇市浮梁县消防大队共同举办,以“牢记消防常识,提高消防意识,全民参与,杜绝隐患,远离火灾”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掌握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