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丽陶大】共建文明美丽寝室,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17/03/27 21:38:0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刘嘉淇 图/陈昕)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精神文明建设,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优美的寝室学习生活环境,从本学期初开始,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学工办组织学生自律会对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同时,学生自律会还特别采访了优秀学生寝室,请她们就共建美丽寝室活动为大家谈谈她们的心得与体会。

学生寝室8311室,16环艺1班,住着来自广东、黑龙江、海南和福建的四个女生,是一个积极、温馨、文明的寝室集体。

一、规范全面的寝室制度

日常生活中,8311室在维持寝室干净整洁方面有着他们自己共同遵守的约定。保持每日小扫三天大扫,使宿舍的地面始终保持干净整洁,随手把拿的东西放回原处,不随地扔垃圾每天倒垃圾,每个人都努力去营造干净整洁的个人环境。

 

二、共同努力的学习氛围

    她们在认真做好寝室文明卫生、安全用电等的基础上,还共同努力学习,一起在教室、寝室、工作室和图书馆努力学习寝室成员在学校寝室美化大赛获得二等奖、最佳设计奖以及在Q版手绘地图比大赛三等奖、优秀奖等多个奖项,良好的寝室环境为大家的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动力。

 

三、团结合作的生活环境

据寝室长介绍,周末的时候,她们寝室会一起在校园散步、拍照,合理安排时间,进一步增进室友间舒适的感情。

另外,寝室长还展示了温馨提示,保护寝室的财物安全,也向大家建议希望大家平时多小心,不要丢三落四,以防东西丢失或被盗。

和谐寝室需要大家共同付出,温馨美好的寝室环境更有利于增进室友之间的关系,良好的环境会给大家带来很大的便利,为我们的生活增添阳光与动力,希望大家以她们寝室为对照,共同努力创建美好的寝室环境,共同丰富文明、健康、美丽与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