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 资助工作“十不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 17:32:33  浏览次数:

学〔20186

各院(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江西省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赣教助字〔2017〕27号)和《景德镇陶瓷大学关于严格学生奖助工作纪律的通知》(景陶大发〔20176)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学生资助工作人员的职业道德和行为,明确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学生资助工作管理水平,结合我校实际,现制定学生资助工作“十不准”,请遵照执行。

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对违反学生资助工作“十不准”的行为,按照处罚措施严肃处理。对违反师德师风,侵害学生利益的行为,坚决查处,情节严重的,要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党纪政务处理。对大面积出现违反“十不准”事件的、被教育部通报或被中央和省级主流新闻媒体曝光并经查实的,将启动问责机制,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管理人员的责任。同时要充分把握重要时间节点,特别是在开学时、资助评审及资金发放过程中把学生资助工作“十不准”宣传到每位师生,将“十不准”制作成挂图,做到制度上墙,确保学生资助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附件: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资助工作“十不准”



                                                                   学生工作处

                                                                                                             2018年3月26日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8326日印发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