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知校史、明校训、唱校歌、传校风”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3 11:06:50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级:
    为庆祝我校成功更名为景德镇陶瓷大学,激励全校学生进一步发扬学校优良传统,抒发莘莘学子爱校兴校的情怀,经学工部(处)研究,决定在全校各班级以我校更名大学成功为契机开展以“我的大学—知校史、明校训、唱校歌、传校风”为主题的班会庆祝活动。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   活动对象:
所有在校班级
二、   活动时间:
2016年3月25日—4月30日
三、   活动主题:
以“我的大学—知校史、明校训、唱校歌、传校风”为主题,围绕学校发展和大学生活,从不同角度反映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对学校的期望和畅想。
四、   主题班会形式
本次主题班会形式不限,各班级各可根据学院情况和专业特色,开展形式丰富多彩的班会活动,共同欢庆我校更名成功。
五、主题班会内容:
 1、以唱校歌或者颂校训等多种形式祝福学校更名大学成功。
 2、对在校学习、生活的难忘往事、感人至深的回忆,记录真实校园生活与趣事,对恩师风范、同窗情谊、师生情谊的抒写。
 3、对学校发展历程的感悟,对学校未来的畅想以及个人成长的体会与感想。
六、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动员并组织好各班开展主题班会,加强引导,注重落实和监督。
 2、班会内容要切合实际,结合本专业特色和班级学生特点,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班会活动结束后要有实际内容可供展示。
 3、各学院要对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宣传和评比,并推荐两至三个班级在全校进行参评,学工部将评选出10个班级作为“优秀班会活动”给予表彰。各学院于4月30日之前,将班会开展情况总结材料和推荐优秀班的材料报送至学工部思政科。
 4、各学院要重点推荐一到两个班级作为“开放班”,可以邀请学工部老师或者其他分院同仁现场观摩,学工部将其成果统一在学工部微信平台和网站上进行展示。
 5、本次活动将作为评选先进班集体、班主任考核的重要依据。
 
 
                                                           党委学工部
       2016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