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普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18 23:11:54  浏览次数:

 

2017级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普查圆满结束

2017级新生即将入学,为进一步了解2017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强化广大师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做好全校新生的建档工作,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2017914日全天及15日上午顺利完成对全校三千多名新生的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涉及范围广,人员众多,但是通过心理咨询中心与心理协会的工作人员前期扎实细致的准备、沟通与协调,网上心理测评秩序井然,操作规范。各个院系亦给予了大力支持,保障了心理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心理咨询中心将对普查数据进行进一步统计分析,为每一位新生同学建立心理档案,按要求及时上报普查数据,同时将通过电话单线联系重点约谈对象进行主动约谈,做到学生心理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将问题控制在萌芽状态,以进一步强化我校学生心理疏导工作,扎实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

 

 

稿件来源:心理协会 撰稿人:心理协会 责任审核人:心理协会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